还在为VP Review发愁?看看老外卖家是怎么邀评的吧

      先上个图,看看歪果仁的逗比邀评邮件。话说如果看不懂,小易也是无能为力了。

1024-1

      老外邀评也是下血本了,全公司从上到下男女老少都上阵了。反正小易看完觉得不特么给个五星好评对不住这一办公室的逗比们。

1024-2

      言归正传,邮件回访邀评其实是很多中外大卖都在做的例行客服工作,可以有效提升留评率。不但是货真价实的VP Review,还可以拉进买家和卖家的距离。尤其在测评新政后,更显得必要。

      不过邮件邀评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发滴,否则会触犯平台的规则,小易建议大家:

  1. 不可在邮件中直接要求或暗示买家留好评,比如出现“good review”或者“positive review”这种明显具有导向性的字眼,邮件的主体内容还是以客服回访为主。

  2. 不可在邮件中直接或暗示贿赂买家留好评。

  3. 不可在邮件中出现任何外链。(要是被贝老爷发现卖家导流量到站外,后果可是很严重滴)

  4. 不可频繁以客服、回访的名义骚扰买家。(贝老爷特忌讳卖家骚扰他的客户们,这不给咱们的邮箱都是处理后的乱码)

      总之就是咱们卖家朋友一定要按照平台的套路来,正正规规发邮件,有礼有节邀评论。

      为了让卖家小伙伴尽快的走上规范邀评的道路,小易的攻城狮们也是加班加点火速推出了易麦宝反馈精灵,助力卖家提升Review

      易麦宝反馈精灵首创定制化回访模式,不同产品不同方案,帮助卖家掌握更多真实客户的心声。平台政策风云变幻,卖家小伙伴们要向美国本土卖家学习,更多的回归产品与服务。学会倾听客户,客户的心声是Listing优化的源泉,客户不断的真实反馈是咱们生意持续发展的动力!

1024-3

      功能简介:

  1. 自主编辑邮件模板,ReviewFeedback、产品建议任你邀!

  2. 全方位自动邮件发布功能,一键点击轻松发布。

  3. 自主筛选产品、客户等属性发布适合客人的内容邮件。细化到每个订单、每个客户特别定制邮件内容!您说这买情趣用品的大姐和买时尚靓衣的妹子,咱不能发一套邮件吧!

      如果说单单反馈精灵会提升三成功力,那莫结合小易的促销专区搭配使用就会爆发十成的功力!新品通过小易促销专区促销出单,然后反馈精灵诚意回访,邀请真实评价。

      台风天,dealreview更配哦!

1024-4

  

免费试用、功能详情和邀评技巧请联系小易顾问。

1024-5

免费试用请点击:www.91YMB.com

关注微信公众号,转发任意一篇文章到朋友圈截图给我们,立即免费查询导流关键词。